2006/10/19

[阿然]说起来,推广了干什么?

也不能完全说有在推广。
只能说,我在网络逛到哪里,都会把《葵》带上。一直以来我也在寻找一个更加合适的方式来让《葵》给更多的人看见。
但是,它毕竟才刚起步,到现在第二期还在我手里,晚上才出得来。 一个月之前北京一家公司找到我,说是想合作。他们是一家专门发布电子杂志的网站,链接里有,就是那个zbox。经过商榷,签订了一年的合同。不管结果如何,我们总算是又前进了一些。 大抵就该是经历一些风风雨雨才会成长的吧,所以我们也做好了承担一切的准备。
《葵》是这样的,文章方面基本都是原创,主要由坤熙负责。我主要负责设计排版。采访的话,两人一块儿,谁能采访到别人那就谁撰稿。这也是基于对采访对象的熟悉程度来的。也不是很严格的规定,大致上就是这样了。我也知道《葵》的插图上会有问题,因为我们没有版权。想想我们这个都没有盈利没有收入的,怎么可能有版权(即使是与公司签了合同,但是谁知道哪年哪月能有收入?)。坤熙和我在杂志社一起共事过,版权问题并不是不了解的。
《葵》的首要目的也并不是要挣钱,而是单纯的纪录。在这个过程中能够得到乐趣,也能带给看的人或者参与进来的人感动,哪怕只有一丝丝的感动,也是好的。 尽管在这个过程中,就我个人而言也是遇到了很多阻力的。不支持和嘲讽,到最后也都吞到肚子里去了。
《葵》最后会走到什么地方,我们走着瞧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