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27

[葵]第三期发布~

垂死挣扎中,第三期终于出炉~
http://www.live-share.com/files/102544/_C3.exe.html(八周后过期,如果一个人都没有下载的话……)
好吧,你可以说不好看,也可以说打开的时候歌曲吓了你一跳,但是,要知道这可是我一夜没睡第二天还要上班熬出来的!!
所以,看也得看,不看也得看!

坤熙:阿然你干吗呢?
阿然:哭诉中,表理我……
坤熙:下去,表在这儿丢脸了!
拖走——

2006/11/21

[葵]第二期荣登poco魅客首页的精彩杂志在线浏览




嘿嘿,地址在这里——
http://maker.poco.cn/mag/mag407.php

[阿然]每一个人都是闪亮的 之 糖和尚

与糖和尚采访,关于广播。
我一本正经,问了第一个问题,他很迅速回答过来,竟然只有3个字,猛地把我正经表情打乱,不禁皱起眉来。
他说:收音机。
说到广播,会想起收音机。
噢噢,这下麻烦了,完全不知道该如何继续的答案。
之后的采访,便开始胡扯了。我仍憋着一口气,力图保持“采访的清醒”,不然话题也许就偏到外太空去了。
却是越聊越明白。

糖和尚这个人,脑子里装满了神奇的想法,满当当的,不负重。早先我曾因为自己推荐的网站在西红柿发布太多(好像也不是很多嘛)而担忧了一下西红柿内容的单一性,说与糖和尚听,他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觉得完全没关系。
我汗,还真是看得开啊。
不过,这才是糖和尚吧?
如此磊落。
看看西红柿和网不易的文章,这样带给大家快乐的磊落,表现得很突出。
你瞧,我总是会憋不住,自己这张苦大仇深的脸。

[阿然]有人哭有人笑,这世界原本便是这样

落落说她看了这些东西后哭了.很好很好

一位匿名读者,在poco里留言,说了上面这段话。
刚看到这条留言的时候,我差点没哭出来。
第二期到现在,在poco的点击率都没有第一期高,甚至只有第一期的一半。
在其他地方也是一样。
好在,第二期虽不如第一期“惊艳”,却得到了更多的关于杂志内容的回复。
也就是说:大家渐渐开始去注意内容了。
注意我们要表达的东西,注意那些能够引起共鸣的东西。
反过来看,我们渐渐在开始找到门路,去表达我们一开始想要做的。
这种情况在zbox也是一样的。

也许少了第一期的更大众的阅读方式和内容,但是,第二期的内容的确更加接近“成长”的定义。
成长的过程,是个什么样子?经历过什么?路过什么?
这些才是《葵》的重点。

解封了?

不知道要抽筋到几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