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21

[阿然]每一个人都是闪亮的 之 糖和尚

与糖和尚采访,关于广播。
我一本正经,问了第一个问题,他很迅速回答过来,竟然只有3个字,猛地把我正经表情打乱,不禁皱起眉来。
他说:收音机。
说到广播,会想起收音机。
噢噢,这下麻烦了,完全不知道该如何继续的答案。
之后的采访,便开始胡扯了。我仍憋着一口气,力图保持“采访的清醒”,不然话题也许就偏到外太空去了。
却是越聊越明白。

糖和尚这个人,脑子里装满了神奇的想法,满当当的,不负重。早先我曾因为自己推荐的网站在西红柿发布太多(好像也不是很多嘛)而担忧了一下西红柿内容的单一性,说与糖和尚听,他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觉得完全没关系。
我汗,还真是看得开啊。
不过,这才是糖和尚吧?
如此磊落。
看看西红柿和网不易的文章,这样带给大家快乐的磊落,表现得很突出。
你瞧,我总是会憋不住,自己这张苦大仇深的脸。

没有评论: